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广州法院诉讼信息服务平台主要由12368语音专线话务平台、12368短信平台、广州审判网服务平台等三大部分组成。通过该平台为案件当事人以及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案件信息查询、信访投诉、法律咨询等多样化的服务。要求诉讼信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必须秉承司法为民的宗旨,以良好的工作态度,饱满的热情,文明规范的语言,耐心细致的作风,及时处理好诉讼信息事项,自觉维护人民法院良好司法形象,为当事人提供优质的诉讼信息服务。

    利用该平台,当事人、律师要联系法官、查询诉讼信息可以通过广州审判网、短信、12368热线电话三种方式进行。

    一是当事人凭立案时获得的密码登录“广州审判网”网站(http://www.gzcourt.org.cn),进行信息查询。  

    二是通过发短信到12368平台。目前广州市中院已经向最高人民法院提出开通12368短信平台的申请,正式启用前,目前有三个短信号码可供公众选择使用,中国移动号码:10657555348888,中国联通号码:1065596017188,中国电信号码:106590200115988。

    三是通过电话查询。其一是12368热线电话,按9,进入人工服务,其二是通过广州市中院总机转入,其三是法院工作人员办公电话响10声无人接听即自动转入,当事人在立案时可获知法院工作人员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