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辖区法院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
点击访问网站 >>
广州市增城区位于珠江三角洲东北部、广州东部,南与东莞隔江相望,东临惠州,北界从化、龙门,交通便捷,生态环境优美,被誉为广州、东莞、深圳的黄金走廊。面积1616.4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26.01万人。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原址位于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健生西路5号,于20192月搬入位于广州市增城区荔城大道269-1号的新址。
2019年9月,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完成内设机构改革,现有10个内设机构,包括审判业务机构7个,即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刑事审判庭、民事审判一庭、民事审判二庭、综合审判庭、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执行局,以及非审判业务机构3个,即政治部(机关党委、督察室)、综合办公室、司法警察大队,另还设有新塘、中新、石滩、小楼4个派出法庭。
近年来,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在区委领导、人大监督、上级法院指导和政府、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宗旨,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大力推进各项工作,审判质效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成效显著,司法改革亮点频现,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先后获评广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广州市法制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增城区2019年度综治及平安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涌现出以全国法院先进个人”“全省优秀法官”“增城十佳好人梁仕保同志为典型代表的一批优秀法官。
 
 

法院地址:广东省增城区荔城街荔城大道269-1号

邮  编:511300

  址:http://www.zcfy.gov.cn

投诉电话:020-82123299、020-8212329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