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法要闻
何忠友:推动全省党委政法委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发布时间:2018-10-31 14:25:00】 【稿件来源:广东政法网】 【作者:广东政法网】 【关闭】


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党委政法委系统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何忠友要求,全省政法委系统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周密组织部署,认真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10月30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全省党委政法委系统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何忠友指出,全省党委政法委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努力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创造更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何忠友强调,要提升社会治理智能化、科学化、精准化水平,缩小城乡社会治理差距,畅通外来人口参与社会治理的渠道,推动先进科技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早日形成。要打好社会安全稳定攻坚仗,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整治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防范化解管控各类矛盾风险,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东。要全面推进法治建设,持续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加快构建司法管理监督新机制,全力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加强政法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定不移把全省政法机关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何忠友要求,全省政法委系统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周密组织部署,认真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延伸到基层、传达到每一名政法干警,引导全省政法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奋发进取、担当尽责,开创新时代广东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开至县(市、区)一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