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恒军视察市中院和从化市法院新审判大楼基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2-06-15 17:23:54】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6月12日,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恒军先后到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联边村、从化法院实地视察市中院新审判大楼基建工作。在听取市中院新审判大楼选址、征地补偿、安置、办理用地指标等有关工作情况,以及从化法院新审判大楼基建工作汇报后,刘恒军副院长指出:市中院新审判大楼选址很好,建设规模与审判执行工作相适应,要尽快做好征地补偿等前期各项工作,努力争取早日开工建设。从化法院是全国模范法院,省法院一定大力支持从化法院新审判大楼建设,拟“三费两年”(中央政法转移支付经费、诉讼费统筹、院长经费,分两年支持),市中院特别是从化市委、市政府也要把它当作重要民生工程切实办好,不能停、不烂尾,把它建设好,早日投入使用。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海波,省法院行装处处长陈友强、副处长刘样发,市中院政治部副主任陈志华、行装处处长肖昭义,从化市委副书记何镜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宗静、从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姜耀庭等陪同视察。
                                   
                                                                    (供稿:市中院行装处 肖绍义   编辑:市中院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