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省法院副院长谭玲一行到白云法院调研指导家事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2-06-08 16:29:40】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6月6日,省法院副院长谭玲一行在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瞿卫东等领导陪同下,莅临白云法院调研指导家事审判工作。白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淦华汇报了该院试点家事审判的工作情况。谭玲副院长对白云法院家事审判合议庭的试点工作,特别是“人身保护令”和“社区法官”两项措施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该院继续推进该项工作:一是组织编写人身保护令相关案例予以印发,加大家事审判法制宣传力度;二是逐步建立人身保护裁定制度的联动机制;三是利用好社会资源参与家事审判工作。
                                                                             (文:白云法院 宫晓凝    编辑:市中院办公室  谭建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