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与市人大代表举行“如何提高执行效率”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5-30 08:36:07】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5月25日,市中院与部分市人大代表就“如何提高执行效率”进行座谈。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跃南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刘跃南局长向人大代表介绍了执行局近期工作情况,希望各位代表就如何应对目前执行到位率低的困境和提高执行效率积极献言献策。人大代表对市中院在执行工作中采取的建立执行指挥中心、推行执行联动机制、开展分段集约执行等改革创新措施予以肯定,并提出“建立强制审计制度”、“加大强制措施力度”、“完善企业及个人破产制度”等专业性意见,来自基层组织的代表还建议法院扩大执行公开范围、加强宣传工作等。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了解了法院执行工作所面临的各种困难,看到了市中院在加强执行工作、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决心,对法院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作者:市中院执行局 李小明  编辑:市中院办公室  谭建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