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迁建审判业务大楼委托征收土地合同签字仪式于5月11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14 17:07:17】 【稿件来源:】 【作者:服务中心 黄文 罗雅之】 【关闭】

 

 

        5月11日上午,市中院迁建审判业务大楼委托征收土地合同签字仪式在白云区举行。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年夫,白云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田,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基建领导小组组长王海波,白云区副区长谢素琪等领导出席。
       市中院与白云区政府、白云区嘉禾街道办、白云区土地开发中心三方签署委托征地合同后,白云区嘉禾街道办与白云区嘉禾街联边经济联合社双方亦签订了征收土地补偿合同。在市、区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市中院迁建审判业务大楼工作逐步顺利推进。    
        当天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市中院有关部门领导、基建领导小组、基建办成员,白云区相关单位、部门的负责同志。
 
                                     (文:服务中心 黄文  罗雅之     摄影:研究室  罗伟雄      编辑:市中院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