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省法院副院长洪适权率调研组到市中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2-05-10 11:28:45】 【稿件来源:】 【作者:市中院办公室 肖伟】 【关闭】

 

 

  5月9日,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洪适权率省法院办公室、审管办有关负责人到市中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中院工作情况汇报。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健,副院长余明永、王海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跃南参加座谈会。洪适权副院长听取市中院关于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工作情况报告后,代表省法院通报了2011年度全省各中级人民综合考核情况,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及今年以来广州法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广州中院在全省法院中的地位和作用,带动提升全省法院工作水平;二是始终以排头兵指标为引领,大力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切实当好排头兵;三是坚持以点带面,做好专项工作,努力解决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四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机制,推进规范化管理规,进一步擦亮广州法院工作品牌。(文:办公室  肖伟  摄影:研究室  罗伟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