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刘年夫院长与退休老同志座谈
【发布时间:2012-05-08 09:06:56】 【稿件来源:】 【作者:费红华】 【关闭】

 

          5月3日,刘年夫院长看望、慰问法院退休老同志,并邀请了我院13名副局级以上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刘院长详细地向老同志通报了法院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改革创新举措。各位老同志踊跃发言,对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意见,并对刘院长在百忙之中利用休息时间看望大家和听取意见非常感动,纷纷表示要更加关注法院的建设和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各项工作。 
 
  
         刘院长在听取各位老同志的发言后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具有丰富的审判、管理经验和人生阅历,为我市法院审判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 退下来后对法院工作仍然十分关心,市中院一定高度重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扎扎实实将法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衷心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
         当天下午,刘院长又冒着倾盆大雨,马不停蹄地赶往医院及老同志家中,上门看望了三位行动不便的离休老同志。 
 
 
 
 
                                                  (作者:市中院老干处  费红华     编辑:市中院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