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举办2012广州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论坛
【发布时间:2012-04-28 11:16:10】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2012年4月24日,由市中院民三庭、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主办的“2012广州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论坛——地方自主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专题论坛在省法官学院会议室举行,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瞿卫东出席并讲话。省知识产权局副处长王虎,省高院民三庭副庭长张学军等嘉宾应邀出席。广州两级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等20余相关单位、部门的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在开幕致词中,张学军副庭长对广州两级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强调在知识产权审判中贯彻宽严适度原则。瞿卫东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地方自主知识产权是当前我省、我市经济转型升级的核心要素,加强地方自主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是时代赋予的使命,加强联络沟通、依靠各界力量是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有效途径。

       与会代表分享了社会各界对广州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听取了广州两级法院知识产权审判代表相关司法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广州本地区自主知识产权司法保护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论坛在良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市中院民三庭   徐智媛     编辑:市中院办公室  关壮  谭建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