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刘年夫院长亲切接见梁仕保等先进个人和集体
【发布时间:2012-04-26 18:05:38】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4月26日,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年夫亲切接见新近获评全国法院先进个人的增城市法院专职信访员梁仕保、广东省劳动模范广州中院民二庭副庭长张汉华和广州市先进集体广州中院刑二庭的庭领导,刘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刘院长在讲话中对上述先进个人和集体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认真履行司法职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他们取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的祝贺。
  刘院长指出,全市法院工作要紧紧围绕省法院提出的“改革创新、领潮争先”的工作思路,立足本职,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争取更大更好的成绩。两级法院要组织好学习先进、宣传先进的活动,让先进的精神推广开来,在广州法院开花结果。两级法院广大法官要努力工作,奋发向上,为广州率先实现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州做出更大贡献。
  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正明,增城市法院院长李娜,市法院组织处处长杨安华等一起陪同接见。
  
  (文/杨晓梅 图/罗伟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