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2-04-13 18:36:03】 【稿件来源:】 【作者:文:刘志杰 摄影:罗伟雄】 【关闭】

 

 

   4月13日,市中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全体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今年第一季度的工作,审管办通报了排头兵指标达标情况和清理长期未结案件情况,各院领导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刘年夫院长总结全院第一季度工作指出:全院按照改革创新、领潮争先、当好排头兵的要求,大力推进各项工作,整体工作开局良好。主要办案指标明显提升;司法能动作用明显体现;工作创新步子明显加大;“三打”工作取得阶段性进成效;审判保障工作扎实推进。同时,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一是“排头兵”主要指标达标面临很大压力;二是工作推进力度不够;三是工作成效提升不够。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刘年夫院长要求:一是务求在排头兵指标上取得突破;二是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三是进一步加强司法公开工作;四是深入推进“三打两建”工作;五是加强长期未结诉讼案件的清理和信访工作。(文:办公室刘志杰摄影 研究室罗伟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