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全市法院调研信息宣传司法统计培训暨工作会议4月10日至12日在花都法官培训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2-04-13 18:25:31】 【稿件来源:】 【作者:关壮 罗伟雄】 【关闭】

 

 

 

  4月10日至12日,全市法院调研信息宣传司法统计培训暨工作会议在花都法官培训中心举行。会议总结了全市法院2011年调研、信息、宣传、司法统计等“四项工作”的经验成效,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研究部署了进一步加强“四项工作”的相关措施。最高法院、人民法院报社、省法院、市委、市委政法委相关部门领导及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就“四项工作”作了讲话或授课。刘年夫院长、舒扬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指示。
  舒扬副院长肯定了2011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当前制约“四项工作”的困难和问题,强调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进一步增强在新形势下做好调研、信息、宣传、司法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三是围绕大局,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和质量。
  刘年夫院长指出,“四项工作”在2011年的工作成绩是近几年来最好的,获得的荣誉也是近几年来最多、最高的,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把握调研、信息、宣传和司法统计工作规律,迎难而上,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平凡战线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促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具体是:一要统一思想、准确定位,高度重视调研、信息、宣传和司法统计工作。二要加强成果转化应用,提高促进工作开展效能。三要健全工作机制,形成调研、信息、宣传和司法统计工作大格局。四要加强队伍建设,保障调研、信息、宣传和司法统计工作顺利开展。                                                                                                     (文:办公室 关壮、摄影 研究室 罗伟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