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年夫3月31日赴海珠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04-01 11:47:08】 【稿件来源:】 【作者:周征远】 【关闭】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年夫3月31日赴海珠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刘年夫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该院信息中心、审判委员会办公室、视频会议室,并认真听取了该院邬耀广院长关于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工作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刘年夫院长充分肯定了海珠法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在今后工作方向中做好“司法公开”和“法院文化”的思路表示认可,认为选点很好、很务实,并表示海珠法院是“老先进”,司法公开、信息化建设的基础都很好,要在新的形势下进一步解放思想,严格落实最高法院的“六公开”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程,深入开展司法公开示范法院创建工作,在争先创优上再有作为。 (海珠法院 周征远 编辑:市中院办公室 关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