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刘年夫院长一行到白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03-31 17:12:32】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3月29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年夫一行到白云法院调研,实地考察该院装订室、档案室并与白云法院领导座谈。听取白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淦华关于白云法院今年第一季度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刘年夫院长对白云法院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推进社会矛盾化解、深化审判执行流程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该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推进“执行规范关键节点速查一本通”,深化主动执行,拓展执行信息公开,完善短信互动平台系统并逐步推广到刑事、民事、行政审判、信访工作;二是努力实现均衡结案,采取定员定岗等方式避免年底冲案;三是高度重视档案管理,抓紧库房建设。

 

     (作者:白云法院 丁铃  编辑:市中院 谭建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