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省法院民一庭庭长戴佛明一行到市中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2-03-26 16:07:45】 【稿件来源:】 【作者:民一庭】 【关闭】

3月22日,省法院民一庭庭长戴佛明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民事审判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舒扬同志和民一庭、民五庭领导及部分基层法院、人民法庭主管民事审判工作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两级法院关于近两年来民事审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侵权法实施以来审判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等重点调研课题与两级法院进行了深入探讨。
戴佛明庭长对我市两级法院民事审判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两级法院要加强沟通,共同维护司法权威,利用网络平台等渠道全方位、多形式展开交流;二、两级法院要大胆发挥首创精神,在维护公平正义法制理念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开拓进取;三、在民事审判过程中,要注意维护社会诚信,力求达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引导社会向良好方向发展;四、着力抓好队伍建设工作,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抵御各种不正之风的能力,自觉践行“公正、廉洁、为民”司法核心价值观。

 

 

                                                                                                                                                                      摄影:罗伟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