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广州市女法官协会和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委员会联合举办“法律实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03-28 16:47:02】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3月27日至28日,广州市女法官协会与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委员会联合举办“法律实务研讨会”,市女法官协会会长、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正明致开幕辞,广州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副处长沈敏应邀参会并作会议总结。
  来自市女法官协会的9名理事和会员,以及来自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委员会的10名律师代表围绕着《婚姻法》新司法解释出台对调整婚姻家庭法律关系的影响、公司清算过程中员工权益保障的诉权和责任主体问题的理论与实践、被执行人主动申请执行的立案问题和强制执行措施实务研究三个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两个协会定期举办研讨会有利于建立法官与律师之间阳光交流的平台,促进双方行业的良性发展,共同为推动法制的完善,建设幸福广州而努力。
 
  (市女法官协会 杨晓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