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年夫到越秀法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2-03-27 18:01:08】 【稿件来源:】 【作者:越秀法院】 【关闭】

    3月23日上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年夫到越秀法院调研工作。刘年夫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立案窗口,并与该院领导班子就如何围绕大局开展好法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上,越秀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叶三方就该院审判执行、审判管理、队伍建设、办案环境、工作设想等相关情况作了专题汇报,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分管工作情况。

    刘年夫院长对越秀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五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大局,提供司法保障,发挥好中心城区地域优势;二是要利用好案件资源,加强专业审判制度探索,带动全院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积极参与“三打两建”工作,发挥好司法职能优势;四是要发挥广府文化源地优势,加强法院文化建设;五是要切实抓好诉前联调、主动执行、清理执行代管款和解决干部职级待遇问题等几项具体工作的落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