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舒扬率队到南航调研
【发布时间:2012-03-15 09:58:24】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为司法贴近群众,市法院坚持“送法下乡”,积极开展送法下基层、进企业活动。2012年3月13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舒扬应邀率领相关部门和白云法院领导一行前往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走访了公司多个一线部门,与公司领导和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听取了他们对广州法院司法工作的意见与愿望。南航公司领导认为广州法院一直以来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为广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并对法院领导能够亲临现场关心企业发展、帮助解决法律问题表示由衷的感谢。舒扬副院长对南航公司的发展成就和守法经营表示了赞许,对南航公司对广州空港经济发展和华南经济辐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送法进企业是我们坚持能动司法、参与社会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以后此类活动仍将坚持下去。双方领导还就建立南航公司纠纷信息预判机制和即将进入诉讼程序案件诉前联调机制达成共识,这两项工作机制将有利于为南航公司减少纠纷压力和为法院减轻案件压力,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与和谐司法建设。(研究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