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日前召开
【发布时间:2012-03-06 16:54:40】 【稿件来源:】 【作者:市中院办公室、监察室】 【关闭】

 

  2月29日,市中院组织召开了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11年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今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匡乃安代表市中院党组作2011年度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报告。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年夫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刘年夫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三是要坚持以防为主,深入推进廉政惩防体系建设;四是要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的领潮争先;五是要抓住薄弱环节,积极开展专项治理;六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两级法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市中院各部门专、兼职廉政监察员参加了会议。(市中院办公室、监察室,摄影 罗伟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