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政治部主任杨正明当选省女法官协会副会长 多名女法官当选理事会成员
【发布时间:2012-03-05 10:28:35】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会议主会场

杨正明副会长主持分组讨论并介绍我市女法官协会工作情况

  2月29日至3月1日,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市女法官协会会长杨正明率领广州两级法院16名女法官,参加了省女法官协会在深圳召开的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会议主要审议并通过了省女法官协会2011年理事会工作报告、2012年工作要点以及理事、常务理事增免决议,吸收协会新团体成员的决议等。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市女法官协会会长杨正明被增选为省女法官协会副会长,市中院副巡视员李燕被增选为协会常务理事,市中院陈海仪、白云法院王文分别被增选为理事。(广州市女法官协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