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党组中心组前往番禺节能科技园学习
【发布时间:2011-09-05 09:14:52】 【稿件来源:】 【作者:办公室刘志杰】 【关闭】

 

      
 
市中院党组中心组参观番禺节能科技园
 
       
 
市中院党组中心组与番禺节能科技园座谈
        
       为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七一讲话和考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中院党组中心组前往胡锦涛总书记考察广东时曾视察的番禺节能科技园开展学习。番禺节能科技园是国家工信部和国家科技部批复、番禺区政府创办,深圳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参与投资建设,以“节能、环保、生态”为主题的科技园区,2003年开始开发,目前已吸引650家企业入园,取得1000多项科研成果,2010年园区产值达175亿元。
       党组中心组成员参观了园区并与番禺节能科技园代表进行了座谈。番禺节能科技园园区负责人、党总支书记杨锦链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和胡锦涛总书记视察情况,表示将按照总书记的要求“进一步搞好服务,推动更多的创新型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走上发展的快车道”。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树坚表示番禺节能科技园抓住广东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机遇,积极培育发展节能环保、新能源、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打造创新服务平台,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此次到园区学习有助于市中院党组中心组更加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助于法院学习园区贴心服务企业的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希望园区与法院进一步加强联系,打造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
           (文 刘志杰    摄影  黄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