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树坚到番禺法院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08-25 10:16:06】 【稿件来源:】 【作者:卜晓虹】 【关闭】

  

  8月22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树坚到番禺法院视察指导工作。吴树坚一行视察了番禺法院审判法庭、立案信访大厅及诉前联调工作室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番禺法院工作情况汇报。吴树坚充分肯定番禺法院今年以来在排头兵竞赛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番禺法院以年初新审判综合大楼落成启用为契机,把良好的办公条件转化为工作上的动力和斗志,强力推进“奋力实现排头兵目标年”竞赛活动,多项指标在全市基层法院中名列前茅,充分发挥了典型引路作用。吴树坚对番禺法院全体干警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勉励该院要在排头兵竞赛活动中勇挑重担、再创佳绩。关于下一阶段工作,吴树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科学发展的实际成效。二是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带领全体干警迎难而上,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三是加强班子团结,在换届期间要严守纪律,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荣誉感,继续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法院整体工作平稳、连续、健康开展。(番禺法院 卜晓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