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8月15日召开2010年度非编人员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1-08-18 09:02:16】 【稿件来源:】 【作者:市中院政治部】 【关闭】

获表彰人员合影

 

  市中院8月15日召开2010年度非编人员总结表彰会。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正明,政治部副主任朱运强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表彰会。

  杨正明代表院领导班子肯定了市中院非编人员的工作成绩,分析了非编人员管理中有待改进的问题,并就非编人员管理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强化科学管理,规范管理机制;二是强化教育培训,提高队伍素质;三是强化考核激励,激发队伍活力;四是强化人文关怀,促进身心健康;五是强化责任意识,奋力实现目标。杨正明强调,要通过非编人员整体素质的提升,为我市法院争当法院工作排头兵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民一庭庭长邓淦华作为部门领导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就非编人员为法院工作添砖加瓦、助推法院工作不断进步等方面实事求是地进行了评价。表彰人员代表在会上发表了感言,表示在将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坚定职业信念,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为法院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中院政治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