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健近日到增城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1-08-05 09:40:43】 【稿件来源:】 【作者:市中院办公室 增城法院调研科】 【关闭】

 

  8月3日,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健一行到增城法院调研。在听取了增城法院党组班子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健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增城法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
  王健副院长指出,近年来,增城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以妥善化解矛盾纠纷、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积极参与社会建设为抓手,能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工作成效明显,尤其是在积极参与村镇综治维稳、有效化解农村基层纠纷、不断探索特殊人群的社区矫正方式、深化诉前联调工作机制方面有很多亮点,形成了“法官下乡”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总结推广。
  王健副院长强调,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积极参与社会建设的过程中,法院工作大有可为。增城法院要以更加勇于创新的思维、更加积极务实的态度,紧密结合区域实际,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找准从法院工作角度服务社会的切入点,为建设和谐增城、幸福增城、法治增城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市中院办公室 增城法院调研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