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广州政法】警旗猎猎映初心,警徽闪耀铸忠诚
【发布时间:2023-01-11 17:08:33】 【稿件来源:广州政法】 【作者:广州政法】 【关闭】

  警旗猎猎,警徽荣耀。1月9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齐聚一堂,向警旗敬礼宣誓,共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筱萍向长期奋战在庭审保障、安保维稳、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司法警察表示节日的祝贺。


 
  

  吴筱萍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法警支队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和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压力和挑战面前,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各类警务保障全年共出动警力30644人次;全面研判,妥善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成功处置各类突发事件85起,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
无论是提供警务保障,还是严格遵守“禁酒令”,无论是派驻“扶贫”第一线,还是支援“防疫”第一线,法警支队始终以更高的工作标准要求自己,哪里需要,哪里就警旗飘飘,用忠诚和付出赢得了广泛点赞。


 
  

  吴筱萍要求,新的一年里,警务保障任务仍然繁重,法警支队要继续团结奋斗,不负时代、不辱使命,为警队、警旗增添更多光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