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广州日报】十年成就鼓舞人心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发布时间:2022-10-18 15:42:44】 【稿件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魏丽娜 通讯员穗法宣】 【关闭】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广州市各级机关单位以各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大气磅礴。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上我们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取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市中级人民法院
  10月16日上午10时,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干警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科学指南。
  干警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奋进新征程中履职勇担当,尽责敢作为,扎实推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大力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真抓实干推动广州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州、法治广州提供更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