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最高法院第一巡回法庭在广州中院召开涉少年审判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09:49:41】 【稿件来源:少年家事庭】 【作者:吴子颖】 【关闭】

(座谈会现场)

    5月25日,最高法院第一巡回法庭在广州中院召开涉少年审判工作座谈会。最高法院第一巡回法庭分党组副书记、副庭长赵晋山,分党组成员、副庭长蔡金芳,广东高院副院长林碧艳,海南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萍,广州中院副院长陈淡卿,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海仪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深刻认识涉少年审判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充分履行审判职能,全面加强未成年人权益司法保护;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和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涉少年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做实法治宣传教育,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更优法治环境;五是深度参与综合治理,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未成年人综合保护体系。
    广东高院、湖南高院、广西高院、海南高院及辖区法院从事涉少年审判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