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组织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20:14:12】 【稿件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罗雅之】 【关闭】

 

(会议现场)
    近日,市中院以“走进南沙 汇智湾区”为主题,采用“调研学习+交流研讨”形式,组织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全面深化改革方面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对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对广东、广州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南沙方案》等相关内容。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勇担使命、积极作为,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南沙开发开放中彰显忠诚担当,围绕科技支撑、深度融合、内联外通、规则衔接、安居乐业等方面强化司法保障。二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力服务广州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要服务以“制造业立市”夯实现代化产业体系、扩大有效投资、大力提振消费、稳住外资外贸基本盘、精准高效安商暖企。三要深学细悟、笃行实干,推动提升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要防止出现雨过地皮湿的应付心态,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看客心态,依样画葫芦的偷懒心态,只见树木、不见森林的片面心态,空对空、两张皮的脱钩心态以及望而生畏的退缩心态,以苦学苦干推动解决一批老大难问题。
    会上,院领导吴翔、杨伟华及其他相关同志作学习交流。其他在家院领导、市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列席会议。
                                                                                             (编辑:毛羽鑫;摄影:郑朝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