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一行到连州市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3 08:38:20】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坤】 【关闭】

(查看产业项目现场)

(座谈会现场)

    12月11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一行到清远市连州市连州镇龙咀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政治部、组织处、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王勇首先查看了扶贫车间、养鸡场等产业项目,看望慰问了贫困户,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在龙咀村村委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龙咀村党总支书记李智惠和驻村干部李建堂等同志今年以来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龙咀村新农村示范村创建工作及扶贫工作成效。就下阶段扶贫工作,王勇要求:一是在巩固现有增收产业项目的基础上,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进一步加快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二是把扶贫与扶志结合起来,鼓励劳动增收脱贫,着力夯实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基础;三是继续开展新农村示范村创建工作,加强村党建、基础设施建设、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四是对标对表检视问题,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市扶贫工作考核;五是认真做好新年度扶贫工作谋划,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