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参加“互联网司法的广州实践”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30 11:06:27】 【稿件来源:广州互联网法院、市中院办公室】 【作者:广州互联网法院、市中院办公室】 【关闭】

 

(会议现场)
(王院长讲话)
 
    7月29日上午,广州互联网法院召开“互联网司法的广州实践”研讨会。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北京多元调解促进会名誉会长蒋惠岭等专家应邀为广州互联网法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参加会议。
    会上,广州互联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春和介绍法院成立以来的司法改革创新实践和存在问题,希望推动建立常态化专家研讨机制,为互联网法院发展注入强大智力动能。
    王勇在讲话中要求广州互联网法院要在已经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加强战略谋划,努力实现高位再发展。一要深化诉讼服务改革,切实提升群众诉讼服务体验;二要深化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建立更加开放多元的纠纷化解生态体系;三要坚持以“一核多平台”智能应用、“E法亭”为依托,助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综合治理格局,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摄影:广州互联网法院;编辑:李小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