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7:57:43】 【稿件来源:市中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赵阳】 【关闭】

(会议现场)

(王勇院长讲话)

    6月13日下午,市中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局级领导参加会议。
    王勇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从“两个维护”的高度精心组织实施,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广泛宣传发动,营造全员参与的热烈氛围。二要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切实提高知行合一水平。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深入调查研究上下功夫,以好的作风开展学习和调研。三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在深入反思问题成因、狠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要扎实落实上级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要着力提升服务大局能力,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扎实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加快推进5G智慧法院建设,围绕“四化”要求加强队伍建设。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发言。

                                                                                                       (摄影:罗伟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