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二季度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14:35:10】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成宇珑】 【关闭】

(会议现场)

(王院讲话)

    5月30日上午,市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二季度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筱萍,党组成员、副院长姜耀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汉华参加会议。
    王勇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条例精神和中央有关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两个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两个条例精神,不断增强依照条例管党治党,运用条例领导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新性。二是以加强党组工作为统领,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能力水平,领导干部要善于谋划,善于协调,善于管理,抓好落实;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重点,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法院年轻干部工作。三是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团结干警、凝聚共识,深入推进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努力推动全市法院整体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摄影:罗伟雄;编辑:成宇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