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召开初任法官到基层法院任职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15:16:42】 【稿件来源:政治部】 【作者:许颖菲】 【关闭】

(参会人员合影)

(座谈会现场)

    4月28日上午,市中院组织召开初任法官到基层法院任职前座谈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振参加会议并讲话,政治部主任张汉华主持会议。28名初任法官和所任职基层法院政工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吴振充分肯定了各位初任法官对市中院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向各位初任法官表达了衷心祝愿。
    王勇首先代表院党组向各位优秀法官助理到基层法院任初任法官表示祝贺,就如何做好员额法官,王勇希望:一是始终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风险防控和服务大局能力;二是始终坚守为民情怀,慎重把握裁判尺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提升专业素养,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和科技应用能力;四是始终保持赤子之心,坚持廉洁自律底线,成就一番事业。
    谢春晖、杨佩霞、宋劲松、张剑文、何依然、吕明键、隋岳等初任法官代表先后发言。
 
                                                                              (编辑:成宇珑;摄影:罗伟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