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08:42:24】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钟健东】 【关闭】

 

(会议现场)
    4月1日下午,市中院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勇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法院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法院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坚持政治建院,确保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法院工作全领域全过程,努力创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法院模范机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支部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在基层落地见效;发挥“头雁效应”,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提高政治素养,锤炼工作能力,确保清正廉洁。
 
                                                                                                       (摄影: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