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0 17:31:38】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成宇珑】 【关闭】

(会议现场)

    3月20日下午,市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等文件精神。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院领导、局级领导参加会议。
    王勇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以更大的担当作为狠抓今年工作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提高担当作为本领,持续改进作风,着力建设“审判强院”,推动全市法院整体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二是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突出抓好党员政治能力培养;三是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引领建设司法制度创新先行区,着力服务大湾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加强司法交流合作,加强对南沙自贸区法院建设的支持指导,提升解决涉国际区际纠纷能力水平,提升司法服务国际化便利化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