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12:50:36】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姚立莎】 【关闭】

(会议现场)

    3月15日上午,市中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去年全年工作,对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去年全院工作,要求全院干警在现有成绩基础上,结合全院工作实际,在今年的工作中找准立足点和切入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王勇要求:一是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提升新形势下服务大局能力。三是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为广州法院改革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四是深化智慧法院建设,巩固扩大广州法院在该领域的全国领先优势。五是严格落实政法队伍建设新要求,打造新时代高素质广州法院队伍。
    会上,院领导为2017年度一等功获得者陈舒舒,二等功获得者崔小军、周冠宇、张朝晖、黄嵩、陈雯颁奖;为获得2018年度嘉奖的16个先进集体、荣立个人三等功的12名个人、获嘉奖的87名个人、获办案标兵称号的17名个人及获办案能手称号的15名个人分别颁奖。
 
 
                                                                                                   (摄影:罗伟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