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2019年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发布时间:2019-01-19 15:56:30】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赵阳】 【关闭】

    2019年1月19日,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中院年度工作报告,表决人数558人,赞成533票、反对15票、弃权10票,赞成率为95.52%。会议期间,代表们普遍认为法院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职责,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广州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并对广州法院一年来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和法院干警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这一成绩的取得,关键在于全市法院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职责,按照“政治建院、公信立院、改革兴院、严格治院、科技强院”工作思路,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奋勇拼搏。全市法院将抖擞精神再出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本次代表大会精神,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协调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扎实推进“审判强院”建设,努力推动全市法院整体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为广州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张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