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调研广州互联网法院选址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13 14:29:48】 【稿件来源:研究室】 【作者:林锐君】 【关闭】

(调研现场)

 

    8月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视察广州互联网法院选址情况并主持召开推进广州互联网法院建设会议,研究解决筹建广州互联网法院工作。
    会议听取了广州互联网法院筹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实施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研究协调。何忠友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抓紧推进广州互联网法院建设相关工作,确保实现9月底之前挂牌运作目标。
    省委政法委、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委改革办、省法院、省财政厅、省人社厅,以及广州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委、市中院、铁路中院、市财政局、市人社局、海珠区政府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摄影:罗伟雄;编辑:张剑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