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举办第二届“穗法书香 悦读分享”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8-03 16:30:55】 【稿件来源:政治部】 【作者:何依然】 【关闭】

(分享会现场)

 

    8月2日下午,市中院举办第二届“穗法书香 悦读分享”读书分享会。市中院政治部主任张汉华参加活动。
    张汉华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读书分享会是市中院庆祝建党97周年、开展 “书香羊城”全员读书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于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干警素养具有重要意义。全院干警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学习打下深厚的法律知识功底、形成理性严谨的法律思维和养成强烈的人文关怀意识,履行好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神圣使命。
    本次活动得到全院干警热烈支持,共分享读书心得41篇。经过书面初审,其中15篇读书心得脱颖而出,晋级读书分享会决赛。决赛现场,15位选手分享了阅读《法律职业的精神》《文化苦旅》《可爱的中国》《平凡的世界》《曾国藩家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的所思所想所悟,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想盛宴,充分展示了我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其中房产庭刘卉、审监庭罗秋红等两名同志荣获一等奖。
    全院各党支部、团支部代表共106人参加本次活动。
                                                                            (摄影:罗伟雄;编辑:张剑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