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举办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刑事审判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13 18:24:09】 【稿件来源:刑一庭】 【作者:朱璐】 【关闭】

(培训现场)

(张春和副院长讲话)

 

 

    7月12日至13日,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刑事审判工作培训。市中院副院长张春和作培训班总结讲话。
    培训期间,市中院及各区法院的法官代表就刑事审判问题进行了交流。
    就进一步加强刑事审判工作,张春和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提高刑事审判工作的政治站位;二要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警觉性,确保刑事审判工作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三要善用刑法基本原理指导具体个案,实现案件的罪责刑相适宜;四要做公正司法的“工匠”,更要做推进法治的“大师”;五要切实提升刑事审判能力,实现院党组提出的“三达标,三精品”工作目标;六要对反腐倡廉要常抓不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
    省高院刑一庭副庭长刘锦平、刑二庭庭长陈东茹受邀进行了授课。市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部门代表,刑一、刑二庭全体成员;各区法院主管刑事审判工作的院领导、刑庭负责同志及法官代表参加了培训。

                                                                         (摄影:刘捷颖、黄盛琦;编辑:张剑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