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参加“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18:44:49】 【稿件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龙斌】 【关闭】

(宣誓现场)

(参观现场)

    6月7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带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部门支部书记,到广州起义纪念馆参加“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宣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广州起义旧址,参观广州起义历史图片展。
    王勇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扭住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始终坚定拥护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摄影:罗伟雄;编辑:张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