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俄罗斯最高法院司法总局代表团一行到市中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8-04-26 09:12:53】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剑文】 【关闭】

(座谈会现场)

    4月25日,俄罗斯联邦莫斯科市法院副院长阿法纳谢娃率俄罗斯最高法院司法总局代表团一行7人到市中院访问。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院党组副书记吴振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勇就广州法院基本情况、智慧法院建设情况和中国司法制度、诉讼程序、法官任免程序等情况作了介绍。阿法纳谢娃对市中院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表示衷心感谢,对俄罗斯司法制度有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诉讼程序、智慧法院建设、司法公开、人民陪审制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介绍。
    王勇表示,代表团的分享介绍很多有益的思路和经验,希望在今后的司法工作中,大家能加强交流学习,相互促进提升,为两国司法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高法院国际合作局,省法院办公室,市中院干部处、办公室、研究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摄影:彭勇;编辑:赵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