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19:43:27】 【稿件来源:宣教处】 【作者:甘尚钊】 【关闭】

(孟源北校长授课现场)

(王勇院长主持宣讲活动)

    4月19日,市中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宣讲活动。广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广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孟源北受邀进行宣讲,围绕“坚守真理、传承文明的继承性”“与时俱进、引领未来的创新性”“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的人民性”三个主题内容,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主持宣讲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就继续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王勇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重要性,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党性修养提升上,体现到综合素养提升上,体现到业务本领提升上。二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持续推向深入,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把学习的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来。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为把广州建设成为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城市贡献力量。

    在家院领导、局级领导和各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了宣讲活动。

 

                                                                                 (摄影:罗伟雄;编辑:张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