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广州中院开展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发布时间:2018-04-09 17:42:41】 【稿件来源:宣教处】 【作者:邓慧林】 【关闭】
        
(政治部主任张汉华作开班动员讲话 )
 
 
(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现场)
  4月9日,市中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在四楼新闻发布中心正式开班。市中院政治部主任张汉华出席开班动员并作动员讲话。
 
 
 
 
 
张汉华指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目的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干警,切实增强我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法院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张汉华强调,全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从推动全局工作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集中轮训的重要意义,把参加集中轮训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具体行动,把参加集中轮训作为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工作本领的重要契机,切实发挥好处级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以上率下、身体力行,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全院党员干警作出表率。
张汉华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集中时间认真读原文、原著,原汁原味学习,认真进行讨论;二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研讨与法院工作、个人实际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要遵守学习纪律,严格遵守请销假和考勤制度,认真上课,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次集中轮训将持续开展5天,市中院邀请了省委党校、市委党校、中山大学党史党建研究所、广东党的建设研究院等多所高等院校的五名专家、教授进行集中授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