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走访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爱暧人心——市中院开展新春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3 18:56:24】 【稿件来源:老干处】 【作者:老干处】 【关闭】
    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中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带着浓浓关切之情,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以恳谈会、座谈会、上门走访和到医院看望等形式为老干部送去关心和祝福。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代表院党组看望了原院长吴树坚同志,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春和,院纪检组长、党组成员杨伟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筱萍,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耀庭,政治部主任张汉华,巡视员刘跃南分别带队探望离退休老干部,与老干部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院党组向老干部通报了2017年广州法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在智慧法院建设、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王勇院长所做的法院工作报告更是以97.25%的赞成率在市人大第十五届三次会议上获得高票通过,报告赞成率创实行电子表决以来历史新高;介绍了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并鼓励他们作为法院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实践者,继续发挥余热,传承法院文化,为审判执行工作出谋划策;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院党组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智慧法院建设、司法改革等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点赞喝彩,并衷心祝愿新的一年法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春和,院纪检组长、党组成员杨伟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筱萍,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耀庭,政治部主任张汉华,巡视员刘跃南分别带队慰问了老领导黄荣福同志、匡乃安同志、梁钜胜同志、毛宇峨同志、舒扬同志、杨正明同志、梁永卓同志。
 
 
 
 
 
 
 
 
 
                                                                             (摄影:老干处;编辑:赵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