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3 17:45:43】 【稿件来源:执行局】 【作者:执行指挥中心办公室】 【关闭】

 

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
 
    2018年2月7日上午,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筱萍主持召开全市执行工作会议。市中院执行局黄志明局长、黄顺副局长、各庭庭长,各基层法院执行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筱萍副院长介绍了市中院执行局内设机构调整情况,对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专项行动进行了再部署,强调要对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确保1180件涉民生案件在2月28日前全部办结;要动用有效措施,确保执行到位金额有较大提高;要启动司法救助,让困难群众有实实在在的司法获得感。
    黄志明局长介绍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的总体情况,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指出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使我市法院执行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进行再部署
认真记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