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召开中层干部代表、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15:50:04】 【稿件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何依然】 【关闭】

(座谈会现场)

    1月9日上午,市中院召开中层干部代表、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会,征求对本院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的意见和本院党组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党组书记、院长王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姜耀庭,政治部主任张汉华等参加会议。政治部等13个部门的中层干部代表、监察室等14个部门的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参会代表结合会前下发的市中院党组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2017年工作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参会代表认为,市中院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到位,院党组班子精诚团结、部署得力,班子成员政治坚定、廉洁自律,领导坚强有力,2017年工作成效显著。参会代表还结合工作实际,就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绩效考核、审判辅助人员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王勇指出,参会代表在广泛征求民意基础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谈得很好。他表示,院党组将认真研究解决广大干警关心的问题,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共同推动市中院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摄影:彭勇;编辑:廖嘉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