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召开 “6.5世界环境日”新闻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7-06-29 16:30:37】 【稿件来源:环境资源审判庭】 【作者:杨佩霞】 【关闭】

(通报会现场)

 

    6月5日,市中院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近年来广州法院的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及典型案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际广播电台、广东电视台、南方日报等13家中央驻穗及本地新闻媒体参加新闻通报会。3名广州市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新闻通报会。在答记者问环节,市中院就环境资源案件的审判情况、珠三角地区环境民事案件的跨区管辖权、环境资源公益金管理制度等媒体和代表提问的问题作详尽解答。与会代表充分肯定市中院的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表示环境资源保护是全人类的共同事业,社会各界都应为建设碧海蓝天、青山绿水的该项共同事业共担一份责,共献一份力。
                                                                                            (摄影:杨佩霞;编辑:张剑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