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少年家事审判庭副庭长陈海仪获评广州“巾帼榜样”
【发布时间:2017-04-17 14:49:43】 【稿件来源:宣传处】 【作者:甘尚钊】 【关闭】

(发布活动现场)

 

    4月14日,“广州榜样”发布活动在广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巾帼榜样”暨2017年3月“广州好人”揭晓。市中院少年家事审判庭副庭长陈海仪同志作为“巾帼榜样”接受了表彰。
    陈海仪长期战斗在少年审判第一线,办结超过4000件案件;感化挽救失足少年,收到感谢信和锦旗120余次;在全省100余所学校开展法治宣教活动200余场次,荣获广东省先进工作者、广东省三八红旗手、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等荣誉称号,系全国“我最喜爱的好法官”候选人。
    “广州榜样”发布由广州市文明办、广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广州榜样”发布设置“年度发布”与“月度发布”两个环节,是一个常态化的先进典型发布平台,主旨是为了宣传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涌现的各条战线、各个阶层的先进典型。
                                                                            (摄影:罗伟雄;编辑:都龙元)
【打印】 【关闭】